close

哈囉~大家好:D

習慣在網路購物時先看別人的分享或開箱文

雖然這次我沒做足功課就直接買complete

現在就來貢獻一下吧~

先說好我是純粹“開箱”沒有要一一介紹喔XDD

心得之後用了再說🙏🏻

我很龜毛的開箱完每一隻的毛都摸過

品質真的好耶👍🏻但都還沒用過不知道如何

去年我還買了幾隻MUF、MAC  ,跟前年吧?買了BB的組合囧囧

bobbi brown的奢華鉑金刷具組要$6300啊啊啊啊啊(崩潰😱)

 

我這買起來(總共刷具31隻加刷具桶)還沒BB貴啊TT

強烈建議(如果要買完整組的)刷具入門的新手們

千千萬萬要記得先買complete 

再去買其他特別需要的啊

像我這樣買就會有重複類型的了

我之前就是想說自己不會買太多(刷具夠就好)

結果刷具根本是個黑洞RRRRRR

但我不會再買了!!(認真)

清單:

Complete Kit

3DHD® Kabuki - White

Brush Cup Holder

E25M - Mini Blending Brush(贈送)

 

🎉開箱🎉

Complete Kit

3DHD® Kabuki - White

Brush Cup Holder

其他原本已經有折扣~這桶子是我為了想用首購折扣多加的

有原價的東西就可以折10美元,不折白不折

質感還不錯,中國製

旅行用~想說平常可以當刷具桶😅

E25M - Mini Blending Brush

這是贈送的,迷尼E25

💁🏼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喔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