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1f76

 

我買兩個款式,分別是

 

pSbeaQ3zRjeR7WmoMIr6MA_thumb_2aa4

 

i7bYhtZsS0W5+434sTwH8Q_thumb_2aa5

 

這是我去年10月貼的

 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1f75

 

它的黏性很好
 
我就一直貼到最後
 
指甲長出來了
 
我還沒有把它撕下來!
 
然後擦上透明的指甲
 
最後會很像法式指甲也還不錯👍🏻
 
 

但它也有缺點
 
就是近看的時候
 
是比較平面
 
沒有像你去做光療指甲那麼有厚度
 
 

我在當中有泡溫泉一樣都沒有掉
 
真的很厲害!
 
用完會再回購😃
 
 
影片在這裡~🙋🏻‍♀️
 
 
arrow
arrow

    Me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